正文

一个多星期没有上来了,说说关于戒"夜尿"的体会

(2008-12-15 16:20:46) 下一个
大女儿3岁4个月,已经连续7天晚上用的尿片是干的了,真的很高兴,女儿又长大一点了_:D

从中国回来女儿基本上就断掉了白天用尿片的习惯(保姆训练的),可是偶尔还是尿在裤子上,可是晚上一点得上尿片,不然的话一定是天天画地图.国内的亲戚朋友都教我每天上起来叫熟睡的女儿起床拉尿,我做不到!这样做的话我难受孩子更难受,我还是相信水到渠成的道理,不要强迫她.

现在好了,白天小短裤干干的,夜尿的问题也解决了,以前天天叫屁屁痛,现在也不叫了.所以我相信孩子的很多毛病都是因为他们自身的发育没有到成熟的时候,慢慢的,问题都会随着他们的长大而修正.作爸爸妈妈的心急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