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陪我女儿上床,看着她可爱的样子,我居然忍不住哭出了声

(2007-04-13 13:48:14) 下一个
老公听到赶紧冲进来看究竟发生什么了.

想想我们家的老二就要出生了,我可怜的老大还没有享受够独生子女的待遇就要当姐姐了,都怪爸爸妈妈不小心,唉......

说实话,我女儿真的很懂事,现在不仅自己可以独自入睡,一觉通天亮,而且天冷了自己还会拉小被被盖上,她才20个月呀.所以我觉得我给她的爱还是不够,还应该再多再多.可是眼看着老二就要来到这世上了,本来我就嫌不够的爱还要分一半出去,真是觉得对不起我的老大:...((

后来老公安慰我说,你想想我们的老二更可怜,一生下来就只有我们一半的爱,老大毕竟还享受了快两年咯......

也是啊!郁闷!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