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之內, 皆兄弟姐妹也!

大肚能容,容人間恩怨親仇, 个中藏有几許;開口便笑, 笑世上悲歡離合,此處己無 些煩。 --笑佛。
个人资料
TyHongA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賭場的秘密

(2024-08-13 07:12:16) 下一个

赌场的秘密

许多年前去纽约市,探访一个在Manhattan 近第五街开外卖中歺的亲戚。几天后他带我们去大西洋城探访Trump赌塲。

坐赌塲的免费大巴专车每人获派五十美元赌本代用券,这钱只限用于赌博,不能当现金使用。只有赢到的钱才能属于自己的。

亲戚是?途老马,叫我不要去赌角子老虎。他说老虎机的赔率低,华人最喜欢赌‘’大小‘’,他就带我去赌枱集中的地区,果然大都是华人在赌‘’大小’‘。

记得小时候在越南西贡华人区有空就到大世界游乐场游玩,最喜欢到赌枱看大人们赌‘’大小‘’。这是个最容易的赌法,买大买小都一元赔一。但是有时庄家开个‘’围骰‘’庄家就会大小通吃。一共有六个‘’围骰‘’,由三个一到三个六。

喜欢同时买大又买小的赌徒多是一些黑社会来赌场‘’洗钱’’的人物,听说赌塲有办法‘’控制‘’庄家的三粒骰子。假如太多钱出现在‘’大‘’或‘’小‘’上,好多时候都会出个‘’围骰‘’,大小通吃。

他教我一招赌’‘大小’‘的秘诀,等多钱出现在‘’大小‘’两边时,就全买六个围骰。开围骰的赔彩率是1中150到200(忘记了)。果然,照他的方法下注,竟然被我赢到钱。

不过,赌枱的人太多了,而且大都是些专业赌徒,尨蛇混杂,三教九流。

赢钱后,手痒痒忍不住去玩漂亮又会唱歌的老虎机,全部还给‘’特朗铺‘’了。

不知道亲戚说的秘诀是真有其事。赌场能否遥控三粒骰子呢?还是一个谜。但我知道赌塲全部老虎机都由中央电脑控制,可以随时‘’收紧‘’或‘’放松‘’部分老虎机的中彩率。

记住:小赌怡情,大赌倾家!赌场永远都是赢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