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之內, 皆兄弟姐妹也!

大肚能容,容人間恩怨親仇, 个中藏有几許;開口便笑, 笑世上悲歡離合,此處己無 些煩。 --笑佛。
个人资料
TyHongA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 - 作词:施碧梧 作曲:邵肇攻

(2007-11-30 08:35:50) 下一个


   
如果 作词:施碧梧 作曲:邵肇攻 演唱:方晓


 

Ty 2007-11-30
www.internet-artworks.com

 
 


如果你是朝露,? 我愿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云,? 我愿是那小雨。? 终于与你相偎倚,? 于是我将知道,? 当我伴着你时,守着你时,? 会是多么绮丽。? 如果你是那海,? 我愿是那沙滩。? 如果你是那阵烟,? 我愿是那清风。? 永远与你缠绵,? 于是我将知道,? 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会是多么甜蜜。? 如果你是朝露,? 我原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云,? 我愿是那小雨。? 终于与你相偎倚,? 于是我将知道,? 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会是多么甜蜜。? 如果你是那海,? 我愿是那沙滩。? 如果你是那阵烟,? 我愿是那清风。? 永远与你缠绵,? 于是我将知道,? 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会是多么甜蜜。? 会是多么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