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到宝宝快生了

(2007-03-04 09:56:30) 下一个

从圣诞节一直在忙。忙着658 seminar。一个能累死活人的报告。二月十五号终于忙完了。老师们提的问题不是特难。分数不是特别高,也不是特底。但也顺了通过。我也很满意了。毕竟是个孕妇呀,赫赫。接着来的是实验,一天坐下来真是特别的累,好在自己给自己减压,到五点下班时就停工。三月十号的雅思移民考试就要到了,我还没准备好,期中考试就要到了,每看书呢,天哪。。!

宝宝的名字还没想好。但用的东西已经准备了好多。妈妈从国内让人带了好多东西。毯子,兜肚,衣服,手套,袜子。我们乘这两个周末也给宝宝买了stroller, car seat,衣服,奶粉,还有diaper. 宝宝的小床也装上了,就挨着我们的大床,宝宝的床单和小被子和我们的是一样的,好喜欢,老公也是,呵呵。

宝宝真是个花钱的大玩具,还有好多东西要买。

最近宝宝活动的没有以前有规律了,但动作幅度大了起来,今天早上连踹了我好几下,疼得我直乐呵,还夸宝宝张得壮。有时还能连续动几十下,弄得我好担心,只好换个姿势让他停止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