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01-01 | 小宝爱热闹!

(2007-01-15 08:42:28) 下一个

17 周去检查,医生问我感觉到胎动没有。我一连迷惑,忙回答没有,接着问胎动是什莫样的感觉。和蔼的医生说向butterfly在飞。天哪,大宝是学理科的,想像不出butterfly在肚子里飞的感觉。于是回来上网查,有人说向虫子蠕动的感觉,有人说向有气泡在肚子里冒。

不知道那一天,隐约的觉得肚子轻微的咕噜了一下,难道是小宝?后来的几天里,睡觉时就把手放在肚子上,偶尔能觉出小宝动来

小宝爱热闹的结论得从火警那天说起。大宝和老宝从实验室回来,刚到家里,火警刺耳的声音就响起来了。对于狼来啦的火警都已经习惯了,没什莫大事,但还是要出去,声音太刺耳。可外面的天不是特暖和,老宝决定把大宝送到隔壁楼的大宝的朋友家。按了门铃,突然听到热闹的喧哗声,天哪,朋友家在开party,结果什莫也没带就来了,很是不好意思。朋友这时候出来了,把大宝拉进屋里,老宝借机回实验室了。天哪,所有的人都是朋友的劳公的朋友们。于是埋头开吃,突然,肚子咕噜一声,小宝的劲好大,赶紧把手放在肚子上。朋友看见了,以为我不舒服,让我去休息一下,我正想给她解释。好啊,可爱的小宝又咕噜一下,呵呵,大宝嘴都合龙不上拉。可爱的宝宝,真是会凑热闹。

以后的日子里,小宝经常会在大宝坐车时,有party时,或和大宝的妈妈打电话时,狠狠地踢上大宝几脚,大宝也喜欢小宝和她玩。最可怜的是老宝了,每次小宝动了之后大宝就幸福的宣扬小宝踢我了。老宝赶紧把手放在大宝的肚肚上,有时候小宝连续动,可动作太小,老宝觉不出来,动完后大宝给他说,动了。结果他却振振有词地说是我说话动的肚皮。拜托,老兄,小宝在我说话之前已经动了。看他一脸的可怜样,大宝不忍心在打击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