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周五都怎么伺候孩子?

(2014-10-03 12:48:37) 下一个
     闺女早上出门前,说了句“我明天要睡到11点半。”我听了真的有点心疼,那个打小就憎恨睡觉让老妈我咬牙切齿的孩子越来越睡不够了。。。

    等会儿放学,俺会
1 献上她喜欢的椰奶布丁,我也有一份
2 刚才youtube上听到一首非常动听的Piano/Cello,是她很喜欢的a thousan years,和她一起欣赏



3 再强调一下ebola的危险性吧
4 听她吹吹学校的事情,前个星期她的好友到学校要求fire一位老师,我想知道下文
5 周末俺想摘苹果去,她好像和几个朋友有个聚会,得和她商量确认
 
 
       日子过得飞快,昨晚正和她说着话,她就凑上来,瞪大眼睛“妈呀,你有皱纹了”,用手轻轻摸着俺的褶子,念着“我给你买点搽脸的?”真是让俺欢喜让俺想哭。。。
      和孩子能天天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或多或少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很开心。相信日常生活的点滴之爱会慢慢积聚在他们心里,不仅让他们在不远的将来远离父母的时候还可以慢慢享用,也可以把这种关爱的方式延续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