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看到了酱油娃的一点好处

(2014-08-25 12:21:03) 下一个

       开学一周,孩子还不太忙,天天做完功课就抓紧时间搞她喜爱的事儿,我说急个啥,兴许这学年会好点。女儿说,切,有听说过高中生日子好过的吗?只会越来越忙,本周已经考试了好几次了。我说,好吧,那就赶紧玩呗。
       发现她竟然天天都看青奥会,体操、跳水、游泳、田径、马术、羽毛球、乒乓球、自行车,昨晚喜气洋洋向我汇报中国女子足球进决赛了,呵呵,不错不错,我问男队捏?回答,好像和世界杯一样,没份儿。我说,哦,可以理解。:)
       对于没啥天分的孩子,打酱油的好处看样子就是多个乐子,人家评论这个动作要扣多少分,那个动作很利落,还是比我这没学过的水平高点点。
       酱油娃们要继续努力,羊爸养妈接着放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