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周末闪爸妈金婚纪念照 :) (删了)

(2014-08-15 11:32:28) 下一个
       老爸今年80了,和妈妈青梅竹马,大学同一城市,毕业后各分两地,老妈最后舍弃省会城市政府职位到了老爸的山沟沟,职称评定成了老大难,老爸就成了老妈唯一的出气筒,但老爸脾气超级好,一直宠着哄着老妈。我总以为咱家妈妈厨艺第一,结果被告知是老爸教的,在那个物质贫乏的年代,爸爸下班之余打过家具,装过台灯,纳鞋底,妈妈给我缝制的好些衣服,爸爸都是花案设计,所以老妈口口声声“这辈子有你爸太幸福”,一脸的满足感让我嫉妒羡慕啊。

       这月金婚,老妈提出拍纪念照,其实老爸是不好这口的,不过为了老妈,去了,告诉我在相馆被折腾几个小时。。。

       女儿刚才看了这组相片,连连说外公很有气势,我说应该是气质,女儿说,anyway,外公很gentleman的样子。

       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也祝福坛里tx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白头到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