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今年我把头发捐了 :)

(2013-10-02 12:13:26) 下一个
   
      五月的时候,摸摸头发,觉得够长了,剪下来一量有15inch,女儿看到我时尖叫,她爸爸则说终于可以缩短洗头时间了,哈哈
      按照要求包装好,寄出去,,感谢这个机构给了我这个机会,了却一桩几年的心愿。。。
      看着女儿齐腰的长发,鼓动她,她万分舍不得。很羡慕老美朋友和儿女一起留发,一起剪发,但我也很理解女儿的心情,捐的结果一定要是心甘情愿,否则堵得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hair and beautiful heart.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待我长发及腰,咔嚓一下剪掉.
捐献慈善机构,帮助病患可好?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做点儿小事既能有惠与人,又能愉悦自己,可谓高境界也, 赞一个!
njnj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 你的头发怎么怎么好,像假的一样。 我邻居James最近也把他的头发捐了。 致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