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唱刀郎《为什么我的泪水成行》

(2008-01-23 20:35:44) 下一个
 

 

很喜欢刀郎的这首《为什么我的泪水成行》。有一种不唱不快的感觉。一时找不到伴奏,就用消音伴奏了。图是古狗来的。

看了田泥鳅和GARDENART的对话,似有所悟。也来个“用尽力气,决不修饰“(其实我想修饰,也不知道怎样修饰)。

谢谢老黑鱼分享刀郎的佳作。

还按老办法,砖放左边大口袋,玉放右边小口袋。谢谢各位听歌,指正。

(我先补补课,顺便找顶铁帽子)。.



《为什么我的泪水成行》
原唱:刀郎

学唱 waves






昏昏黄黄我的小巷
岁岁年年无主张
早来清爽,晚来风凉
正午阳光在我心上

灯火长街来来往往
几人闲散几人忙
谁在身边,谁在远方
过去的事现在不想

可是为什么泪水成行
所有的缺憾要一生补偿
谁能够真心为我疗伤
就说一说我爱在何方

萍踪花影飘飘荡荡
苦苦留住一缕香
为了过去,为了希望
为了我心中一片阳光



歌曲下载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