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生华发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无拘无束,无忧无虑地写,即使没有真正彻底达到沟通的目的,也能乐在其中。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无题

(2004-12-26 20:44:50) 下一个

这里的冬天 如半融的冰淇淋 澄净的天空中飘挂着 我的车飞快地行驶在窄道上 不会有熟人向我挥手 因为这是异乡

过去的冬日 我踩着落叶吸着酸奶 想着松鼠比老鼠可爱 无聊却又平静的我 淡淡地呼吸着如乡村一般的气息 门前的树笑我 呼拉着还算丰厚的树叶 这里没有冬天 一切被定格在反常的夏季里

轻柔的花还在 只是香气已被风吹走 我忆起大脑库存里的趣事 却笑不起来 我想着远方的家人 用着相反的时间 念叨着无奈的时空 渐渐沉重起脚步

红酒加牛排 土豆烧牛肉 比较着菜谱 想起了真正让胃应和的汤 努力微笑 对着冬日的太阳 心里升起暖暖的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