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换工作一个月,现在接到原来面试过的大公司的OFFER,

(2007-12-15 09:57:07) 下一个
,不知道该怎么办.求建议?

我是10月中开始想换工作的, 当时这两家公司(A,B)都在招人,申请后A公司马上就安排电话面试,ONSITE之后两天就给了OFFER,而且工资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且同意办H1的TRANSFER.这时B公司HR的人只是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准备安排电面.B公司是行业里的老大,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以前申请过,但是都没有回音,这次有消息了, 我还是很想试一试.但是一周过去了B公司都没有消息,我只好接受了A公司的OFFER.就在我接受A的OFFER之后,我接到B的电话,要我安排时间,准备电话面试,PASS之后,我又去公司面试了.接下来两周又是没信.就在我开始在A公司上班后一周,B的HR的人给我发EMAIL说INTERVIEW的反映不错,问我要REFERENCES和我的VISA STATUS,我当天就给他回了信,大概是在感恩节前一天.直达昨天才收到EMAIL列了工资(比我现在的高10%+BONUS),问我愿不愿意接受?
A:是一家小公司(60人左右),RANKED AS FAST-GROWING COMPANY IN 2007.是做在线医疗诊断的.
B:行业的老大,工作稳定,在当地的声誉不错.
我现在不知道该不该接受这个OFFER,不知道该怎样和老板开口讲.如果这样走了,会不会给我将来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都是做IT的同行,大家难免会认识.
请大家多给点建议.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