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流浪的心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上大学了

(2012-09-04 08:52:00) 下一个

昨天全家一起送儿子去OTTAWA上大学,校园里熙熙攘攘,全是来报到的新生。儿子的宿舍有4个卧室,两个男生两个女生。开始我对这样的安排很是不解,可转念一想,女生的家长是不是更担心一些呢。除了嘱咐他一些必要的注意事项,我就不瞎操心了。

全安顿好了,我们走到地下车库准备离开,我抱着儿子不由得流下了眼泪,儿子还在唠叨着,18年了,我要自己住了......又和他爸抱了抱,老二也在车上叫,我也要我也要,伸着胳膊要哥哥抱。没想到,儿子的眼泪也下来了。看着他,边擦眼泪边挥手,看着我们的离开, 心里真不好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