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流浪的心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FAREWELL PARTY

(2007-08-22 12:07:32) 下一个

今天最后半天工作,中午头儿定了PIZZA,同事们从各自的OFFICE赶来参加我的FAREWELL PARTY。他们送了我一张有每个人签名留言的CONGRATULATION CARD和两张GIFT CARDS。TERRY 代表大家把卡交给我的时候,心里真是感动,我真心地感谢了每个人。要知道这是政府机关,送礼物是要自己掏腰包的,这些卡是他们每个人自己出钱凑在一起为我买的。


从在这儿工作以来,五年里我只送过一个人,就是我的MANAGER,就是他这次给我做的REFERENCE,也是手把手领我入门的我在加拿大的第一个BOSS。记得04年他要离开的那一天,我们也是这样一个PIZZA PARTY,当我们把礼物送给他的时候,他站起来感谢大家,没说两句,眼睛就红了,声音也开始哽咽,看着这个平时谈笑风生、处理公众事物游刃有余、现在正努力克制着自己的大男人,坐在一边的我眼泪早已经止不住了......没想到这次轮到我自己了,才真正理解他当时的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