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流浪的心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面试后的等待

(2007-08-10 15:14:32) 下一个
一直等到今天还没有消息,真是让人焦心!
上周二面试,周三开始 REFERENCE CHECK,直等到这周三才来了个电话说能否给另一个REFERENCE,因为有一个不AVAILABLE,而另一个的电话号码是错的!原来是她的COPY上把两位数字弄颠倒了。也就是说面试后一周他们只CHECK成功了一个REFERENCE。于是又给了一个同事的号码,不到半小时,同事来电话说已经CALL他了CHECK完毕,还说问了好多问题,包括:举个例子说明她的STRENGTH AND WEAKNESS等等,同事居然说我的WEAKNESS是语言,说对他来说我的语言没问题但是有人对我的语言提出过疑议。我的天!这份工作对语言的要求很高,我真不知道这个REFERENCE是不是提供得明智???
只能继续等了,如果下周一再没消息就真的是没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