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伦敦 蜡人馆 - Madame Tussauds

(2007-04-02 04:08:10) 下一个
去伦敦参观蜡人馆
明星们










 





都是按真人比例做成, ---拿破伦比想象的还要矮



英国皇室



两王子 ---  很帅气, 但世间的评价却不好



摆个造型, 和明星合个影





我的最爱



再来一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爱上小香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chyue的评论: 有黛安娜,我和她还合了影.没想到她还真高.
wchyue 回复 悄悄话 不太了解,但很想知道有黛安娜么?我也喜欢尼古拉斯,呵呵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你,怎么样啊,什么时候出去玩啊.多保重啊.
爱上小香菜 回复 悄悄话 遗憾!我也没有见到布鲁士南.那里的蜡像比想象的少,还有一些其他娱乐节目,有点象小型游乐园.有一个恐怖屋,我实在是没有勇气进去,听到里面的哭叫声就足够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哦,多是些美国帅歌。 奥兰多还不错。 尼格拉斯很久不见了。

遗憾没见到007的帅歌,康奈瑞,布鲁士南是我的最爱。 :))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