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马观花看巴黎

(2007-09-11 05:08:08) 下一个
这个关于巴黎的贴, 我一直在拖, 尽管在短短的5个月里已经去过巴黎2次,
但我实在是没有自信,也不能确信, 我是否接触到真的巴黎生活.

在我印象里, 巴黎是高贵的, 奢华的.
但实际上的感受的却全然不同.
 地铁很破旧, 昏暗. 没有空调. 载满了衣衫一样昏暗, 疲惫的人群...














 











卢浮宫前的长龙, 我们也加入其中, 人实在很多
 





抱歉, 我对这个帖毫无激情.
潜水的兄弟姐妹们, 谁能告诉我真实的巴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