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布来顿 (Brighton)

(2007-01-18 06:39:44) 下一个
被称为海边伦顿的Brighton



























围海造城







我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艾米丽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小香菜。你好吗?最近忙什么呢?还在Brighton吗?夏天的英国应该很凉爽吧。
我这里是一切如常的。梅雨节到了,天天下雨,好讨厌呀。家里到处都潮潮的。
注意保重好革命的本钱(身体)!!88
Xu yanan
灵馨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这么牛啊,会帖照片,教教我,从国内回来后我给你帖我们FB的照片,气气你,哈哈,他们好象从国内上不了这里,很遗憾
lina07 回复 悄悄话 物价应该和日本差不多吧,估计你不会有太多的不适应感。 海鲜那张照片里我‘敏锐’的发现:居然也有saba,真是海边城市之最大众食品阿。。。 期待更多的好照片上传,支持你的Blog,作为新手来讲已经做得很好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I assure you that I dread the idea of going to Brighton as much as you do, ..."

一看到这个名字就想起《傲慢与偏见》中的这段话来。

十分向往那个地方呢。 真羡慕你!
limorales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海边城市,主人家也布置得非常漂亮!
海鲜很多呀,有点象日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