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不起来

(2007-01-26 21:22:54) 下一个
    今天从早上8点多出门一直到晚上6点半进门,发生的一切都是那么不顺,都是被我感觉到的坏事情。
    破财$535。钱倒是小事,就是怕出了钱也处理不完后面没完没了的麻烦。不提了,我没什么钱,但是还是破财了。
    复发。我的感觉是对的,可我谁都不能说,除了让别人担心,这个消息不能带给其他人如何益处。要是死了倒也好,是个机会。他还年轻,爸爸还有妈妈,妈妈还有爸爸。不过我一样有感觉我不会如愿的。   
    还有一件,感冒。去年整整一年没生过病(哦不,每每想到这里,心里都会冒一句,‘一生就生个大病’,可不是么!),偏偏倒霉事都来的时候感冒了。好难受,鼻子塞、支气管痛、喉咙疼,一样也没少。这样能减肥么?天啊,来点让我好受点的事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