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去爬山了

(2015-06-08 10:45:55) 下一个
爬山的前两天---星期五的晚上11点左右,保罗突然跑过来对刚泡完澡的我说:
“你刚下班回家时看起来挺开心的,为什么现在这么郁闷?”
“谁说我郁闷了?我哪里郁闷了?”我没好气地大声说。
“听听你的语气?还有,你一般泡澡的时候都会唱歌,刚才你就一声不吭的。”那个家伙一点都不懂得观颜察色,继续刺激我。
“别管我,我过了11点不能受刺激,不然睡不着觉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继续乱发脾气。
“好好,你好好睡觉,睡够了我们明天去爬山。”好好先生陪笑道。
“我不去!我爬来爬去跑来跑去的还不是这么胖?”我继续朝他喷火。今年以来无论我怎么折腾,还是阻碍不住身体的迅速横向发展。前天公司让我代表“健康安全生活”去拍了一组照片,虽然几个Marketing部门的人同声鼓励,我面对肥肠满肚的腰身还是非常沮丧。那些照片还没有出来,不过估计一定都惨不忍睹。还有傍晚时试穿了好几件夏裙,没有一件能套进去又不难看的,不由得我不郁闷。
“原来是因为这个!我说呢!你跑来跑去也不减肥,是因为你的身体已经完全适应了你一成不变的运动!你要换个新鲜的,才能刺激身体。这样吧,我们明天去游泳,后天去爬山,保证你一个月后就身轻如燕。”
。。。。。。
就这样,我们昨天去爬山了。
去的地方是离家只有45分钟的Kananaski s国家公园,根本没有爬,只不过是沿着Bow
River走了大约三个小时,沿途很美,一点不累。因为爬山领导说:身体需要循次渐近,今年刚开始爬山,要先走最近最容易的路,等到以后---再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所以昨天先走了一条没有任何挑战性的山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我喜欢这样的走山路看风景,可是人家不干说没劲只爱冲浪。羡慕你们 :)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你又年轻,又漂亮,

一家子人还这摸和美
枚儿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风景!好像 断背山 就是这拍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