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运动日记 2012-08-25 -- party

(2012-08-26 09:50:01) 下一个

运动日记 2012-08-25 (party)

2012-08-25, Saturday, Sunny. 9c~25c

今天开 party ,一共来了 10 家人共 30 个朋友。很热闹,很开心,朋友们带来很多小礼物和用心烹调出来的美食,更重要的是好多家人之间自然流露出来的默契和相互关怀,不时地使我从心底油然而生出真切的感动。虽然因为人比较多我们没有办法照顾到每一个人,但是在这样欢乐的聚会中,每个人看起来都很开心的样子,每一家人也都显得特别兴奋和睦,所以我也很开心。

波带了她的健康开朗的父母来,让我无比羡慕。波爸以前是教师,温文尔雅,总是笑咪咪的,脾气非常好。波妈则直爽倔强,两个人很恩爱和谐。波爸虽然一近 80 高龄,还是每天开车带着波妈四处走。他们是成都人,喜欢吃辣椒,为了找到好吃的辣椒他们这些年把所有品种的辣椒都尝遍了,最后在一个自由市场找到一家印度人卖的辣椒,非常鲜辣,两老就每两个礼拜去那里买一磅辣椒回来吃。波妈做的麻辣牛肉干和青椒肉丝是这次聚会最受欢迎的美味。能得父母长陪身边,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啊!

田玉本来计划要带四个朋友来,结果最后的时刻有位女同学的妈妈说不能让女儿来,他们几个就改变主意去她家看电影。田玉说:反正你们的朋友我一个都不认识,而我的同学有一个明天去英国(学法律),还有两个去女王大学,我还是去见他们吧。我的朋友们来了之后看不见田玉,只好看看他的毕业照了,都说很遗憾。凯带了他的跟田玉同龄的儿子 Ben 了,没见到田玉, Ben 一吃完饭就回去了,好在他是个很帅气开朗的孩子,还口口声声说:没关系,如果是我,也会做同样的事的。

海月和小儿跟几个年龄相仿的孩子玩得不亦乐乎,上下楼前后花园四处跑,笑声震天。可惜没空给他们照相。

美好的记忆是可以经营创造的,我深深感受到这一点的同时,心里感到莫名的伤痛:大儿田玉过几天就要离开家了,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儿,在他还小的时候就认识到这些呢!年轻时我们太容易执着于表象的无价值的东西,以至于忘记了努力创造快乐幸福的氛围和美丽的回忆,这是造成他比较内向和容易偏执的原因吧。真对不起他啊。希望我能从现在开始的,给他的都是温暖美好的回忆吧。

Party之前,我准备了3盆小插花(在后花园剪回来的小花果),两盘凉菜(五香猪肉脯,海带蛋卷香肠)和fruit punch (用strawberry, 杂果,柠檬汁,gingle ale 加冰块)都很受欢迎。俊做了主食和大菜:一大盆星洲炒米,一大盆各种风味的烤鸡翅,一大锅萝卜炖筋腩,还有烤牛扒。朋友们带来各种美食:有烤鸭,蒜泥白肉,炖羊肉,麻辣牛肉,烤牛仔骨,风味鸡。。。还有蛋糕,甜点,红酒,啤酒等,不尽其数。

俯视一下客厅,朴素,空旷,多多人都可以装得下吧:





插花之一:




插花之二、三:



我做的凉菜和饮料:





准备完毕,主人悠然等待客人光临:





先来的客人在后院乘乘凉:



美食们合个影:






倾情高歌:






健康幸福的波爸波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