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空拔罐日记(15)

(2008-11-02 05:50:35) 下一个

Nov 02, 2008 Sunday, 2c~13c, 拔罐第29

脐的上、左三罐在第26天时已经全部脱痂,没有能够拔出任何东西。疤痕的痕迹很重,是深深的浅紫色,看起来很丑陋。因为没有再出东西,上星期四(拔罐第27)停止拔罐一天。星期五中午跟菲聊天,给她看了罐口,她吓了一跳,说看起来我身上的淤积挺多的,还好及时拔罐了。又鼓励我继续拔其他部位,同时不要停止拔上左右罐口,因为疤痕的痕迹很重,说明病气还在。

菲的意思是我应该开始按照开罐图拔背这样才好进行全身调理。但是我告诉她我丈夫恐怕没那么好用,要他天天来帮我做这事,而且看这么丑陋的伤口,后果不堪设想。我当时心里就沮丧地想着,看来我跟朴真的是太志不同道不合了,在拔罐这事上体现得最充分了的! :oops: 严重羡慕菲和真金啊。

革命进程任重道远,说不的我咬咬牙在上星期五晚上夜深人静之后,又继续了艰苦的拔罐历程。这回除了拔原有的肚脐旁的上、左、右三罐,又在膻中和气中府穴周加开三罐。膻中穴是任脉要穴,对清痰去咳最见效。户是足阳明胃经穴之一,可以调理胃气,中府是手太阴肺经要穴,除了能调理肺气,也能治五十肩等肩臂疾病。我特别希望这气中府穴的两罐治疗右手麻痛有帮助。

结果是星期五和昨晚的两次拔罐,肚脐周围的上罐和右罐没有反应,左罐在昨晚冒出一个花生米粒大的血泡。有痒感,但是不强烈。膻中穴第一天在40分钟后发痒,冒出6个清亮水泡,第二天(昨晚)又冒出好多小水泡,在第一天的水泡口出了两个血泡,还流出黄色液体。中府两罐第一天疼痒,昨晚冒出了满罐的水泡。

晚上休息得很好。星期五菲鼓励我说,现在我的皮肤看起来有亮丽感,不像以前那么暗哑了,希望她说的是实话。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