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空拔罐日记(7)

(2008-10-14 12:49:04) 下一个
Oct 11, 2008 Sat. -4c~3c Sunny 拔罐第八天

除了上罐继续出几个小水泡,左右罐不再出新泡,但是旧泡冒血水和痰状物,左罐特别多,有一厘米之深。肚脐没有冒泡,只沁少量血水。下罐没有反应。刺痛感没有前一天那么强烈,只是在肚脐位置有比较强的痛感。痒感加强。

左右两罐皮肤惨不忍睹,不过清洗过后很快愈合,而且有些早期冒出的泡已经开始结硬疤,不再有排泄物。

晚上有感冒迹象,喉咙疼鼻子塞,在大椎,檀中和中俯上罐30分钟,稍解。

今天下午全家要去爱明顿,星期一晚上才回来,还在犹豫要不要把罐子带去。


Oct 13, 2008 Monday

昨天是感恩节,我们一家在爱明顿度过。见到很多亲人,并去给朴的父亲上了坟。他正好是在感恩节后的第二天去世,至今整整过去了16年。每年的今天,我心里都有无限的痛苦和遗憾。我经常对田玉说,你有最杰出的爷爷和外公,可惜你没有见到他们的福分啊。如果他们中任何一个人能活着看你长大,会是多么好的导师和role model啊. 我这样说的时候,心中都像被刀刺一样的疼。他还活着的时候,曾经跟我通过4年的信,每一个字都用工整的毛笔写出来,一丝不苟,每一个字都醮满心血。他逝世之后,世上再没有其他人会像他一样对我关爱教导了,我的父亲比他先去了5年,那段时间是他填补了父亲的空白,而当他也撒手而去之后,我便成了真正没有父亲的人了!

我最终还是把罐子带去了,而且最后送给了妈妈。因为昨晚给她试的时候,她是挺喜欢的。我就留给了她,明天再问问菲能不能把她家里的让一套给我。她说过她有好多套。

因为太忙乱,而且这两天感冒加重了,咳嗽很厉害,痰也多,没有时间给我自己上罐。等拿到新罐子再说了。旧罐口的泡都已经结疤了,但是并不真正是疗程的自然结束,以后还要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