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9)

(2008-05-03 08:46:23) 下一个

第十九章 我是老玩童,第三天被 关


悲 愤!上火!绝望!我都想破口骂娘了!这帮人都怎么了?我不吃不喝不工作不睡觉苦口婆心说了一天,本来都快要把段誉关住了,结果是在最后的时刻,风向逆转,所有人一起倒戈相向,把票全投给了我!

老实说我长这么大年纪还没这么累过,这么委曲求全过!这破警察真不是人干的!算了,我把心都掏出来了,也算是仁尽义尽了,大家喜欢完败,我这螳螂也挡不住!全去死吧!黄泉路上吵吵嚷嚷好热闹!

悲哀啊!善变的平民们!糊涂啊!瞎了眼的平民们!我悲叹着,红了的眼睛看出去,江湖一片血色。血腥的死亡气息让人窒息,我看见杀手已经张开了天罗地网,可怜的平民们却一无所知,还在那里洋洋得意!

草法官估计已经气晕了过去,小蜜也花容失色,悲声唱起:

风声鹤唳江湖闹, 英雄逐鹿染血甲 .
中原大地莺雄起, 尤 问铜鼎 落 谁家 .

这是风起云涌的一天 , 怒啸的狂风 和急骤的暴雨激怒了大地 ;
这是剑舞江湖的一天 , 往日的宁静 和曾有的温馨丢向了天涯 .
这是天地变老的一天 , 永生 的 记忆和悲壮的故事钻入了思绪 ;
这是迷幻不明的一天 , 无尽的疑惧和 烦乱的心思蚕食着灵魂 .
。。。。。。

那样的悲歌的确是有安魂的作用的。这是一个成则为王败为寇的世界。人心难测,万古不变。谋事在人,成败在天。也许警民气数已尽,胜负非我一人之力可以逆转。我逐渐冷静下来,心中只剩下无尽的悲凉。

再回想起来,白天的情况是在投票结束前半个小时才变坏的。就是在扫地僧呼叫第四个警察出来之后风向才改的。本来大家已经基本上同意按照狐狸分肉的法则,把昨天关了阿飞的段誉先关住,然后如果我今晚不死,明天就关我的。连段誉都放弃了,同意先关他。没想到到了最后的时刻,风云突变!

我突然想到,是扫地的把第四个警察叫出来,也是他最后一锤定音,表态投我的!大家都迷信他,才一拥而上把我弄死的!

扫地的会不会就是卧底?!!!!

杀手:段誉,武松/小鱼儿,卧底:扫地僧?

我还是相信投阿飞的段誉,武松和小鱼儿中有两个杀手。我真的太想亲手查查他们两个了,可惜,没机会了!

最后有第四个警察出来,如果是武松/小鱼儿,就肯定是杀手。

如果这第四警不是武松/小鱼儿呢?有没有可能是真警?阿飞有没有可能是平民跳警想自保?你别说,我以前还真见过想跳警自保的平民。有个更暴的,因为太气愤了,在遗书里还说她查了那个对头是杀手来报复!

如果阿飞是个平民跳警的捣蛋鬼,那平民就输定了,没什么好说的。但是看起来阿飞真的不像是为了自己活命不顾其他平民的人,所以,阿飞应该是真警察!

没有警察了!杀手三个都还健在!我压制住心中的沮丧和悲哀,写下了我的遗书:

该说的都说过了,不能取信大家是我没本事,你们不喜欢稳健,要火中取栗,我没话说。

现在的情况十分可能是:已经没有警察了,而三个杀手都还健在!如果是这样, 如果段誉今晚不死,明天你们再不关他,平民就输了。想想吧,段誉方的一个都没有损失,以后他们投票也不再是一味的劣势了,只要再拉上一、两个平民。。。

即使你们十分相信段誉,也请多想想,他跟第四个警察同为杀手的可能性。只有大家有一丝这样的顾虑,明天关了他,我就死而无憾。

今天很快提出狐狸分肉的潘金莲和苏樱 应该是独立的平民。

平民保重,希望第 4 警是真警,如果是,我建 议明天也不要查段誉了,直接关了他,如果他还活着的话。虽然这样的希望很渺茫,如果侮辱了阿飞,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其实说有这种可能跟梦呓差不多。

最后, 说说自己的担心,老和尚有 可能是 卧底 。


[上一章]  [下一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