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豆进厨房

大小姐入厨房,你别追我什么版权的,菜谱都是东看看西看看,摸索着整的,俺家没有传给俺啥菜谱
正文

我的深炸锅-Iwachu,日本南部铁器

(2015-05-26 20:48:14) 下一个

来个帖子:一直想寻找一个炒锅来着,买了完美锅,其实比之前用的要好很多很多,但终究还是在继续寻觅
看了大家的帖子后,觉得中农因该不错,不过,没有货;然后觉得中华锅也该不错,但是无奈它屁股太圆,坐不下俺家的平灶台;突然,铸味出来了,蛮喜欢,无奈在中国家里坐阵;又看到一款,确实锅盖也是铸铁的,犹豫中,一位好姐妹推荐用深炸锅,本来不太喜欢,因为已经在网络上看过了,不喜欢直直的“墙”,哪晓得,这个是斜斜的,很喜欢。 从 natural imports买的,先看看出盒子的样子,喜欢,不太重





2,因为急着出门,没有来得及多看一眼,回家后,赶快看大家给我的建议,如何“开”锅,因为本身在厂里开过,所以,只用热水和Soap好好洗后,擦干;是用来煎了五花肉(丢掉);洗洗,擦干,炒点青菜(丢掉,据说是为了把杂质弄掉,故意留点青菜在锅里恶心大家,顺便证明我是一步一步照着做的),然后干嘛呢?家里没啥菜,就暂时不炒,先炸吧



3.糯米泡软,蒸45分钟,然后放点盐,放点烘干的花椒,然后捣(我用机器),放凉,切块。油锅高温(务必高温),油炸




4,变色就好了,外脆里软,我们老家的油炸糍粑出来了





5,我只能说,我跟风,可是节奏太慢了,才学做蒸鱼,你们的锅包肉又出炉了



6,回到主题,看看锅子的斜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