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豆进厨房

大小姐入厨房,你别追我什么版权的,菜谱都是东看看西看看,摸索着整的,俺家没有传给俺啥菜谱
正文

我的绿色:一共就两件

(2015-01-22 11:55:37) 下一个

1 先上个之前买的,其实好些年了,没穿出国门

 


4.这就是上身效果啦,自我感觉良好。嘻嘻嘻嘻。认识我的知道我不是三角眼


  
3. 这是前面,朴实的就跟俺一样,没任何花样



2,心里想着这条裙子,不甘心啊,没出国门,上周突然在商店橱窗看到另一条绿裙子,立马费尽周折拿到,立马穿出门显摆,所以买对东西好,不用窝在柜子里,扔了可惜,还有吊牌,穿呢,又觉得咋都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螃蟹杀手 回复 悄悄话 素雅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