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豆进厨房

大小姐入厨房,你别追我什么版权的,菜谱都是东看看西看看,摸索着整的,俺家没有传给俺啥菜谱
正文

这些年的感慨,做贴不容易,点个赞吧

(2015-01-15 11:46:40) 下一个

1这些年,在网络学到啥:
1)“低调的积累,不要急着高调发声。因为这个圈子高手很多,就在你周围。人家平常不声不响,你再那里花拳绣腿。。。。”
       要多学习,学习了,就像我,来流坛灌水。

2) 买东西,不要看到白菜就必须买回家囤着,当然家里空间大的飘过,空间不多,又不爱收拾的,最好就是少买
       记得把老公也打扮一下




3)要买就买稍微高过自己能负担的,好点的单品,这个我学习的太辛苦,之前每次买个差不多的,总是凑合,对心里是不健康的,慢慢积累,现在就有一些 







4)你不是玩时尚的,Bling的东西可以稍微少买,浪费钱嘛我一共就两条比较夸张的项链,主要牌子里有我的名字,就觉得非买不可,结果利用率大于零就是了





5
  
我真的是现身说法,一到柜台,便宜,就买了这么多,回来只好送人









6)墙上一定要挂原作,找不到心仪的或者价格太高,就自己拍?这也是俺第一幅原作,之前没条件就挂娃娃画的
 





7)心态一定要好,心态好了,面相就好了,不要像邓文迪,啥都有,但脸就是凶,心情不好就看看孩子们



                                
8)不要以为奔四了,有孩子了,家庭主妇了,上班了 就忘记了自己,一个月做一次面膜,素颜也不怕

  




 
9)要热爱生活,给家人做个好饭,看到这里你笑了没有?




10)啥都需要打扮,打扮了别人就认不出你了,家也是:之前和之后,所以要动手

 

11)这下面时之后,全部自己动手做的,不错嘛



12) 还有没说完的,那就下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