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先说说07年的计划

(2007-01-12 16:29:17) 下一个
07年有三个重要的考试。老乐儿打算重新回到学校:最好是08春季,或者晚一些秋季入学。
自从去年quit phd 之后,人也一下子lost. 知道这个决定是正确的,而且从来没有过如此坚决的决定。(当然,结婚是比这个还要坚决和正确的。)可是还是会患得患失的想自己的将来该怎样,career path 该如何去走。06年年底考了GMAT, 但是我没有申请任何的商学院。老公劝我试一下,可是老乐儿问自己:这一次你选对了吗?如果说,上大学的专业我只能任命,出国申请仍是这个明知道不喜欢的专业是无从选择,那么,这一次,我自己决定的一次,我清楚的知道这是我要的carer了吗? did i do enough homework? 我有充分的收集信息、积极准备吗?我有准备好全身心的投入吗?等等…… 于是,老乐儿对自己说,take it easy. 幸运的是老公无论怎样都是支持我的。等到现在,终于老乐儿ready。以这个博客作为起点,老乐儿相信07年才是生活的真正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