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打第二针疫苗

(2021-05-19 11:53:40) 下一个

打完第二针疫苗至今,已经整整3天过去了,我依然什么反应也没有!而且第二天手臂也不疼了。

打过二针的老同学及朋友们都提前告诉我可能会出现的反应:发烧,疲倦,浑身酸痛,呕吐,头疼,瞌睡等等,叫我很是担忧地“期待”着。。

第二天我在同学群里得瑟我什么反应也没有时,老同学还叫我再等10小时再说,言下之意就是别高兴太早啦。

然后,我就不停地盯着自己,等待着那该有的反应出现,哪怕有其中一个症状也好随众啊!

结果,我左等右等 、那第二只靴子就是迟迟不落下,以至于我开始怀疑第一只靴子的真实性了。

我开始脑洞大开,想是不是那个美女护士拿错针,那天给我打的依然是我3周前打过的第一针疫苗?而不是应该有大反应的第二针疫苗?

因为我当时一坐在她面前就夸她的上半部很像一个美国女明星,她非常开心,虽然不至于花枝乱颤,但起码让她分心啦。。该不会她那下心头儿一乐,手指头就拿错了疫苗?因为每个护士手边都放着二种疫苗的,他们根据卡和你自己说的第几针而取疫苗针的。

总之,我打了第二针疫苗后的感觉和没打前的感觉是一模一样的!手臂针眼处的略疼甚至还没打第一针时那么疼。希望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因为这样“与众不同”的什么事也没有的好叫我有too good to be true 的疑惑哟。。

美女护士给我打完针还贴心地叫我拍一下我那完成了二针的卡,说以防以后丢了原卡,还有pp为证。。真是赠人玫瑰(美言),手留余香啊!

那天有很多部队人员在现场帮忙,我随拍了几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法眼' 的评论 :

是啊,有网友悄悄话给我说了,我也查了一下,好像是那样的。科盲啊,汗颜!~:)
法眼 回复 悄悄话 第二针 Pfizer 和第一针是一样,没有区别。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是有点那种感觉呢-:)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那是,没任何不适。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吗?希望如此!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没反应说明你的抵抗力好:)!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tcatathome' 的评论 :

谢谢! 是啊,时间是过得太快啦!孩子们都长大了,我们也老啦-:)
fatcatathome 回复 悄悄话 大儿子一家搬离加州了吗? 那天翻了一下你的书,时间过的真快。 但你一点也没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没反应回去,少遭罪。
土笋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像战争时期。恭喜打完两针疫苗,没有大反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