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图说话:《背影》2

(2014-09-10 16:08:27) 下一个

今夏回国,天气炎热,每天与母亲窝在空调屋里,我有一搭没一搭地看着她在看的泰国连续剧,有一阵没一阵地和东西南北的朋友微信。与母亲近2月的默默朝夕相处中,我突然喜欢上“看图说话”这个文字游戏:看到一些图片,我会有想“说话”的冲动,匆匆写上几句,马上微信给好友看,受到表扬后,更有积极性了。。。不知不觉里,我写了不少这类的“看图说话”。今天先贴一个我自己用傻瓜机照的图片。图片中的人是我的闺蜜。她们来涵江玩,我带她们去看“马兰客”古豪宅,她们婀娜窈窕地走在弯弯绕绕,窄小的小巷子里,我在后面咔嚓了一张。。。


              

                        (背影)
2

                    迈出那个门坎
                    便是铺满阳光的院子

                    漫步青石路,款款
                    留下一串窈窕背影

                    莫回头
                    美丽,就是因为
                    你的渐去渐远

========================
图片:版权土笋冻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