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笋冻

真诚,是我做人的底色; 美好,是我想看到的画面
个人资料
土笋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谢每一个光顾我博客的你。。。

(2008-05-28 14:23:18) 下一个

近来因为5.12地震,心情非常暗淡,看着灾区的相片和报道,悲伤已不能概括我的情绪,故一直提不起精神来更新我的博客。。。

尽管没有更新,每天仍有不少点击,想那些光顾我博客的人,每次进来看到的都是那一成不变的页面,一定有点失望吧?我很过意不去,在此向大家致歉。。。

为了感谢每个光顾我博客的人,感谢那些喜欢我的文字,给我支持和鼓励的人。。。我贴几张这个周末带孩子到DC观看亡灵节(Memorial Day)活动的pp,找回一点平常心情。。。




                  在林肯纪念堂外面---可谓‘人山人海’


                   小儿在白宫和纪念碑前




据说一年一度的全世界摩托车大游行都是于亡灵节那天在DC举行,满街都是精神抖擞,装束酷酷的摩托车手,突突突突的摩托车声,此起彼落,飞驰过一队又一队。。。场面煞是壮观。。。有一个从澳大利亚来的摩托车骑手翻了车被急送医院。。我有点好奇外国来的骑手,难道他们也把摩托车一起运来美国参加游行?

很多路都被blocked掉了,得走好远的路才能有过街的路口。。。到回家的时候,大家都喊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中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和我们分享!
西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你的文笔。快快出书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