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的甜点

(2011-02-15 10:51:00) 下一个
最近做起了宅女,喜欢上了烘培,照例是我做事的风格,这用具一定要达到某种的专业水平:于是一把钞票撒出去,换回来一堆的器具;然后去超市,抱回来各色面粉,什么高筋,中筋,低筋,全麦,荞麦,玉米。。。做什么都有很多的讲究,一旦钻进去,就越发感觉这每样学问都深不见底哈。

捣鼓出好些面包蛋糕来,换来领导吃惊的表情。哼,只要我梦绪想做的事,好像还没有什么做不出来滴,(吹牛反正不要付钱)。就是别把我放在悬崖边,或者是吊桥的中间,那些地方,是我真正的软肋。

一眨眼,情人节到了,就想着自己做蛋糕,说做就做,于是搬出我的重型武器 – KitchenAid Pro Mixer, 打发蛋白,打发蛋黄,然后进烤箱烘烤,半小时多点的时间,一切搞定,弄点Whipped Cream装饰一下,晚饭后的甜点就是它了。

赤果果的蛋糕



装饰一下



换个角度,让小船儿带着我们一家去旅游。



领导还是喜欢那个没装饰的,看来男人还是喜欢赤果果滴。。。。



顺便还烤了好吃松软的小面包,很小很Q.



第二天丰盛的早餐。东西拿出来,微波炉转15秒,还是很松软的口感。



最后送大家一个发糕,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2011年越发越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