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寄情山水 – 2010年摄影点滴

(2011-01-10 09:53:47) 下一个

情这一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

当我经过一晚艰苦的徒步,于凌晨6:20终于静静地站在乞里马扎罗5894米的峰顶。那一刹那,我没有想象中那样的激动不已;望着远处那一轮蒸蒸日上的旭日,心中竟是一片透明沉静,一些文字慢慢浮上我的心头:
 

      那些平时看起来巨大无比的幸福或痛苦,
     
记忆或忘却,
     
一旦进入地球经度和纬度的坐标之中,
     
一旦置于高空俯瞰的目光之下,
     
就会在寂静壮美的山河之间变得微不足道。

从此我把这情,从眉头抹去,从心头取出,放逐于山水间,看日月轮替的美丽,享山水变迁的惊喜。

万水千山总是情。


1)看到这些新生的小生命,心里会有莫名的感动。

2)春天总给人以希望,放眼望去,是养眼的绿。

3)小小的花儿,在春风中努力绽放,为大自然贡献自己不为人觉察的美丽,所以我给它取名为“侬本多情”。

4)紫色的浪漫,总带点淡淡的忧郁

5)夕阳西下,大地的尽头,留下美丽的剪影。

6)在狂风怒号的晨曦中,我拍下了金门大桥洗尽铅华,素面向人的一刻。

7)夕阳如血,大河澎湃,让人激动不已 摄于非洲赞比亚的维多利亚大瀑布。

8)大自然在我面前演奏了一曲“血染的风采” 摄于非洲赞比亚的维多利亚大瀑布。

9)平静美丽的大海,又让我那颗驿动的心归于平静 摄于坦桑尼亚的桑给巴尔岛

10)非洲屋脊上,曙光乍现 摄于坦桑尼亚的乞里马扎罗山

11)峰顶上的冰川和云海 摄于坦桑尼亚的乞里马扎罗山

13)繁星点缀的夜空,有着无穷的梦幻魅力,让我着迷到不忍闭眼 摄于坦桑尼亚的乞里马扎罗山

14)在那辽阔的大草原上,是动物的天堂 摄于东非大草原

15)在非洲的日日夜夜,仿佛在天堂和地狱间徘徊,心中感触尤深  摄于非洲大陆

16)非洲土著  摄于肯尼亚马赛部落

17)非洲的象征 – Acacia Tree Umbrella Tree  摄于非洲肯尼亚的马赛马拉国家公园。

18)舞蹈中的肯尼亚姑娘 摄于桑给巴尔岛的Blueray Hotel,坦桑尼亚

19)来自天堂的圣水  摄于犹他州的Zion National Park

20)巨石牌拔地而起 -  摄于天使降临,Zion National Park Utah

21)绵延千里的San Gabriel Mountains – 摄于飞往意大利的飞机上

22)一望无际的走道 摄于德国法兰克福机场

23)精致细巧的米兰大教堂摄于意大利米兰

24)虔诚祈祷,心诚哪管灵不灵?- 摄于意大利科莫湖区的一个小教堂里

25)夜晚中的刚多拉,在波浪的摇晃中,随意书写着夜的浪漫曲调 摄于意大利威尼斯的圣马克广场。

26)朝阳照红了水边的教堂 摄于意大利的威尼斯

27)她眼中的比萨斜塔 摄于意大利的比萨市

28)巨大的教堂穹顶 摄影翡冷翠的百花大教堂。

29)夕阳中,小船悠悠飘去 摄影翡冷翠 的老桥。

30)来自天堂的光芒 摄于罗马的圣彼得大教堂。

31)角斗场屹立千年不倒 摄于意大利罗马。

32)夜幕下的宏伟的大教堂 摄于罗马天使堡。

33)曙光来临前的Maroon Lake – 摄于科罗拉多州的Aspen

34)秋的韵律 摄于科罗拉多州的Aspen

35)天空中美丽的云彩   摄于Mt. Bliss, California

36)大雪纷飞的优胜美地 摄于Yosemite Valley

37)大雪中,小鹿一家依然平静觅食摄于Yosemite Valley

38)夕阳时分,我到达Tunnel View,大雾弥漫,能见度极差。正要离开时,老天突然扯开迷雾,让我看了一眼优胜美地的山谷,数分钟后,大雾涌来,又是什么都看不见。

39)为更丰收的来年,干杯!

40Stay Cool and play cool - 摄于Mt. Baldy 万尺的峰巅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