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ambo,来自非洲之巅的问候!

(2010-06-17 17:01:07) 下一个
4个礼拜的非洲之行结束了,风尘仆仆的我,从坦桑尼亚的阿鲁沙(Arusha)坐长途汽车到肯尼亚的内罗毕(Nariobi),再坐三段飞机,耗时两天整,才回到洛杉矶;带着我的两个机身和四个镜头,加上两大箱子的脏衣服和一盒子的CF卡,约84G的照片。按朋友的话说是:全须全尾,功德圆满地回来了。领导去机场接我,看见我就笑了:“哪来的非洲难民?”确实,4周下来,我黑瘦了不少;因为扛着沉重的背包,身上好些青紫块,象被人扁过,模样十分地悲惨,哈哈!

这次的非洲行非常顺利,天气大好,蓝天白云艳阳日;我们看到大量各色的野兽飞鸟,及角马、斑马的大迁徙;狩猎的过程中吃喝玩乐,欢声笑语,拿着相机当机枪,日日野蛮扫荡,誓不放过任何活物!日子过得是十分地悠闲自在,不亦乐乎,以至于肥肉横生,几天功夫就带上数个游泳圈!最后在6天的登山过程中,天天大汗淋漓,把所有新生旧长的肥肉都变成汗水,撒在那一片高原上。

4周的非洲行,故事不断,精彩纷呈,其中最高兴的是,我登上了非洲之巅 - 乞里马扎罗的自由峰(Uhuru Peak of Mt. Kilimanjaro); 过程没什么痛苦,根本没有高原反应;我在近6000米高的巅峰上自由地呼吸着冰冷新鲜的空气,大量的冰川就在我的脚下。在山顶上,我看着一轮红日从云雾中腾起,万丈光芒映红了周围的景物,也照亮了我的胸膛,从此我的人生站在了一个新的高度,那样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1)山顶日出前的曙光一现。
 
2)抱着牌子来一张。
 

在非洲的四个礼拜里,我们东奔西跑,在非洲各个机场停留。非洲的机场大多十分简陋,有的都几乎没有候机室,只是一个简单的棚子。事后想想,我敢在那种条件下坐飞机,实在有点后怕!拍了很多机场的照片,等以后慢慢整理出来,蛮有意思的,现在来数数我转战过的机场:
Dallas, USA
Heathrow airport, London, UK
Nairobi, Kenya
Addis Ababa, Ethiopia
Johannesburg, South Africa
Victoria Falls, Zimbabwe
Arusha, Tanzania
Zanzibar, Tanzania
Dar Es Salaam, Tanzania
Boston, USA
LAX, USA

照片很多,我过了一遍,删了20G,还剩下60G+,等我再删上一遍,争取再减掉20G后,我就可以慢慢整理一些照片。现弄出几张,出个广告,以谢谢关心我,关心我非洲行的朋友们;也谢谢大家这段时间来的问候,MSN, 还有emails。

非洲的帖子,我暂定几集:
  非洲高峰
  桑岛门楣
  艳情桑岛
  机场乐事
  素描动物(数集)
  浪漫星空
  瀑布满天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