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Y09的阿拉斯加 - 美食篇

(2009-10-12 18:03:07) 下一个

我在LA有几家特别要好的朋友,多年相处,真有家人的感觉。我们总说要一起去旅游。可我一出门就起早贪黑、东奔西跑,不把自己累个半死决不罢休;而她们几个就喜欢找个豪华酒店,天天睡到自然醒,半天逛景,半天逛街,那才叫完美假期。我们说了多年也未达成一致。今年由于经济危机,所有的游轮都降价大甩卖,我是一个爱动不喜静的人,困在游轮上,不能随意乱走,那简直不能想象。可很多人都说,阿拉斯加的游轮怎样的好,一定要坐一次;加上朋友老公都在劝我,既然大家难得一致,我也从善如流,于是我们几家都欢欢喜喜地订好了游轮。一天在MSN上对仙班提及,他很有兴趣,立即和领导热线联系,在很短的时间里,也敲定了,并拉上他的几家朋友。

在游轮上,吃喝占成了生活的重心。天天除了吃,再有就是打扮得花枝招展,然后呼朋引伴,看看电影,听听show,从楼上逛到楼下,再从楼下踱回楼上,几天下来就感觉乏味之极。船靠岸后,出门进门排队,集合租车排队,好容易开车出游,可以撒开脚丫子跑了,又得担心回船的时间,不能跑得太远,怕误了船期,总之玩得极为不爽。下船后,我跟朋友们说,这cruise简直不是我的style,这7天的功夫,憋坏我了。

在船上,帮朋友照了N多的肖像,还有就是天天吃的各色食物了。这是我用增肥N磅的代价换来的,幸亏这些肉肉在之后的Havasu 旅程中,全部被我甩在瀑布里了。所以在阿拉斯加的第一篇,我先贴点美食照片,风景片随后跟上:

最后上个天下独一无二的秘制猪蹄儿。

连食物都没的拍时,只有拍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