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灌水]由色-戒而来的笑话

(2007-10-17 09:00:11) 下一个
上礼拜五,我在家休息,朋友打电话来,一定拽我去看李安的电影“色-戒”,我本来没心情,但朋友的盛情难却,就答应了;由于我那天休息,朋友又安排我去联络其它几个好友,一起去看。

其中一朋友,在大公司做中层主管,工作很忙,我硬是公司,手机打了几个轮回,这才把她找到。跟她说,晚上一起去看色-戒吧?她语带难色,说晚上可能要加班;我说,周末嘛,给自己放放假吧!她想了半天,终于答应了。

晚上,那主管几乎在最后一分钟赶到,我们进电影院,她在最后一分钟还在问:
  今天看什么电影呀?
 我说:看色-戒呀!
 她说,她跟老公说晚上和XX,XX看射箭,她老公说,武打电影有什么好看的。她说,我也不知道;她老公说,没关系了,不喜欢就睡觉吧,反正你缺觉。。。。

 我们一旁已经要笑翻掉了, 色戒什么时候变成射箭了? 哈哈! 这一对活宝夫妻,连色戒都不知道。 哈哈! 笑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