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边的沉思

(2007-10-10 13:56:00) 下一个
这天,我来到海边 - Morro Bay,度过了一个安静的三天周末。从国内回来后, 一直为工作和一些琐事而扰,以至于精神紧张。这次在海边,东游西逛的,彻底放松了一下,不给自己任何的压力,经常就是拿张椅子出来,在海边坐着看书,一看看很久。。。

印象中这次度假睡觉发呆看书比较多;没等什么光线,拍个朝霞夕阳什么的,好光线都让我晃过去了。 哈哈!

1) 这就是Morro Rock - 石头上多的是pelicans和其它的水鸟。Morro Rock 是N年前,火山爆发形成的。


2) 到了Morro Rock, 我们先去了海洋这边,这里海涛汹涌,很多人在冲浪。


3) 冲浪者 2


4) 疲惫者上岸休息。注明一下,这里挺冷的,我穿着夹克还冷得打抖。


5) Morro Rock 全景,海边一对父女冲浪者。


6) 很多的鸟,太远,就来张远景。


7) 我爬上Morro Rock的下半部,来到Morro Rock的最前面。这里是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8) 成群结队的pelicans从我头顶飞过,我抓住这三个大的。


9) 在博物馆附近的海景,远处的石头就是Morro Rock.


10) 小朋友想吃icecream, 我们只有去Morro Bay 附近的 San Luis Obispo,找到一家Cold Stone。吃完就逛街,看到这个小巷子,墙壁上黏的全部是人吐出来的口香糖,恶心得我连聚焦都把握不准了。。。。 :-))


11) 这是Morro Bay里的一片湿地,里面很多的鸟, 就是太远, 拍不好, 也不敢走进这湿地。。。


12) 湿地的另外一头。


13) 阳光普照下的湿地。


14) 很多的尖嘴鸟儿。


15) 一海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