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滩上悠闲的一天, 2006.07

(2007-01-09 13:59:33) 下一个
独立节四天长周末, 我决定要舒舒服服地享受一天, 放下一切琐事, 关掉手机, 在外面放松放松。

首先去电影院看了"Superman Returns"。 我最喜欢的两个电影角色, 一就是超人 - Clark Kent (by Christopher Reeve) ; 二是The One @ Matrix - Neo Anderson (by Keanu Reeves). 哈哈! 超人虽然已经换了演员,可依然是那么骏朗挺拔,深情款款, 尽管故事老套,结局也没任何惊喜,就是不减我对超人的喜爱。




电影完了,我的梦也做完了, 还是回到现实中吧! How to kill the rest of the day? 我突然想到海, 想起海风吹动我的纱裙, 哈哈, 蛮浪漫的嘛! 说去就去。 这次避开人多的海滩, 去了一个州立海滩公园 – Crystal Cove State Beach. 可能是因为趴车比较贵, 人就是相对其它海滩少, 风景比Santa Monica Beach 漂亮很多。。。 哈哈! 在那里,看天看海看鸟看蟹,细数着从指尖慢慢流过的时光,看背后的影子忽长忽短,随光影在变幻,真悠闲!

在沙滩上, 我一人走了很久很久, 什么都不想, 就享受这难得的清闲。 让紧张压力烦恼不安滚得远远的, 这是属于我的一天, 我要。。。。。。飞!!! 哈哈! 张开双臂, 海风鼓起我的长裙, 我仿佛真的飞起来了。
1.
2.
3.
4.
5.
6.
7.

沙滩上上百只的海鸥被我赶来赶去, 终于一怒之下, 全部飞远了, 我照了很多照片, 可惜没带D200, 不然可以拍更加漂亮点。
8.
9.

夕阳来喽! 夕阳下的海滩, 颜色更加金黄, 人也镀了一层外衣, 好美的景色!

10.
11.
12.

在一块岩石上,想摆个芙蓉JJ的姿势,半天没做出来,看来人家S型不适合我。
13.


7月4日,睡到天光大亮。泡一杯现磨咖啡,切一块蛋糕,都放在精致的Mikasa瓷器里, 嗯嗯, 味道好极了。 我一向喜欢美食加美器。。。
14.


晚上看了独立节的烟火,那种绚丽,那种灿烂,就在瞬间。。。。。开放,结束,想想人的一生也是这样啊,非常的短暂,所以一定要善待自己噢!

就这样独立节结束了, 我的悠闲也结束了。 赶紧工作, 老板一高兴, 8月底我就可以去黄石公园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