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遇到WS男

(2020-02-12 15:23:05) 下一个

昨天是周二,二女儿在movie theatre 当班,建议我去看电影,因为周二都是半票,包括她工作的那种可以点吃喝的影院。

我去得晚,到了后买票时座位所剩不多,电影是1917。 我就选了最后一排最边上的位置,左侧就是墙,右手三个位置空的。

落座后,很多座位还是空的。先打个岔儿,在门口买票时看到很多座位在电脑屏幕上被已经mark 掉,我还以为是都被人买掉了,但实际上那些座位一直是空的。看来电脑通过某种原理只卖一部分票,也许是想要把座位岔开,这样前后不挡人?除非是满场。。我猜的,不然为什么是这样的结果?

待会女儿给我殷勤端来免费的soda跟爆米花(听她说这是员工福利哈,我就笑纳了),我又点杯酒支持一下,不然全是白吃白喝不好意思呢,呵呵。

我坐在角落里紧张地看电影,二战片嘛,不是轻松的感觉。

突然,我的头上有什么东西轻碰了一下,我诧异,摸摸头啥也没摸到,抬头看看上面,黑乎乎地啥也看不到。我再张望一下,结果右边空着三个座位的邻座也朝这边看一眼。我就停住了,算了,也许我感觉错了。继续看电影。

又过一会,我又感觉到右边的手肘处的衣服好像被什么轻碰了一下,隐隐约约的。我还不是很sure。电影的内容一直是紧张的,而我坐的最后一排座位,也没有紧靠后面的墙,还有一尺的距离,黑乎乎的,莫非那里有个妖怪?我有点点紧张。然后此时,我开始怀疑坐我右手边隔着三个空位的那个男人在有什么小动作,因为几乎没有别的可能。我借着屏幕的光看他面前放食物的地方,上面并没有像我一样大大的爆米花。因为只有爆米花可以扔吧?我虽然怀疑,但也只能怀疑。于是警戒地转一点身,面向那个方向。

这的确影响了我看电影的情绪,黑暗中有个老不正经的在自己附近,能不影响嘛!

电影结束了,灯光全都亮起来。我发现自己的座位周围有好几个白白的,开始以为是自己散落的爆米花,拿起来才发现是浸湿的餐巾纸捏成的小纸团!

我扫眼望去,那个家伙的餐巾纸团成一大团摆在桌子上,不是干纸的样子。肯定就是这个WSN!

灯亮后,他先出去了,只剩下跟他一道的一位女士还在。我坐在那儿想,要不要过去告诉她她身边这位是个jerk, creep... 后来还是放弃,我想,他是个creep的话,迟早她会find out的。不过现在我有些后悔当时没有那个勇气,因为这些烂人应该被惩戒一下。

女儿过来了,我跟她说了发生的事,告诫她一个人的时候,甚至跟别的女生在一起的时候,要提防周围这种WS男人,他们很常见!

一个女人在一生中,会面临很多被骚扰的时候,无论中国还是外国。有些人奇怪为什么坏人在做坏事的时候女人不马上制止或者举报什么的,这是真的,女人大部分情况下会采取忍气吞声的沉默做法,因为采取更主动的做法,不管是拒绝,报告还是反击,都是需要更大的勇气,尤其是在短时间内做决定并付诸行动。想与做,有很大距离。

女儿晚上回到家后跟我说,她跟自己manager 以及同事都说了这事,他们都很气愤,说如果当时报告的话,可以立马把他请出去。我还是这方面意识不强,不知道可以这么做,再加上等confirmed 的时候已经散场。不过,如果以后有别的女生遇到骚扰情况,可以参照这件事跟经理讲instead of 正面冲突,这样可以让这种人当场被请出去作惩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