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ime To Say Goodbye》(告别时刻)

(2007-04-13 00:41:14) 下一个

《Time To Say Goodbye》(告别时刻)



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与盲人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合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告别时刻),略带伤感却又突现激昂的旋律和歌词非常优美, 描述了一对恋人行将远航时刻的眷恋与憧憬


Andrea Bocelli 安德烈·波伽利

上帝关闭了Andrea Bocelli 安德烈·波 伽利的眼睛,却开启了他的声音,这位来自于意大利Tuscany 区乡间的年轻盲人男高音的传奇故事开始于1993年,那一年,他踏上了一趟使他成为国际巨星的旅程。刚开始,他在酒吧演奏钢琴以支付学习唱歌的学费,而现在,他已经是世界上唱片销量最好的艺术家之一,他曾和Pavarotti、Bryan Adams 和 Zucchero 合作,取得了极好的成绩。 欧洲和美洲已经被他令人惊讶的、既能演唱歌剧咏叹调,也能流行情歌的嗓音所征服。



----------告别时刻---------
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
我梦见地平线
而话语舍弃了我
没有阳光的房间里
也没有光线-------
假如你不在我身边
透过每一扇窗
招展著我的心
我那已属於你的心
你 施璧轿倚闹?
你在路旁
所发现的光
是该告别的时刻了
那些我从未看过
从未和你一起体验的地方
现在我就将看到和体验
我将与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将与你一起让它们再通行
是该告别的时刻了
(波切利)
当你在遥远他方的时候
我梦见地平 线
而话语舍弃了我
我当然知道
你是和我在一起的
你---我的月亮,你和我在一起
我的太阳,你就在此与我相随
与我、与我、与我-------- --
是该告别的时刻了
那些我从未看过 __
从未和你一起体验的地方
现在我就将看到和体验
我将与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 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将与你一起再让它们通行
我将与你同航
(合唱)
我将与你同航
在那越洋渡海的船上
在那不再存在的海洋
我将与你一 起再让它们通行
我将与你同航


----- 《Time to say goodbye》 -----
Sarah Brightman& Andrea Bocelli
(Sarah)
Quando sono solo
sogno all orizzonte
e mancan le parole,
si lo so che non c''''e luce
in una stanza quando manca il sole,
se non ci sei tu con me, con me
Su le finestre
mostra a tutti il mio cuore
che hai acceso
chiudi dentro me
laa luce che
hai incontrato per strada
Time to say goodbye
Paesi che non ho mai
veduto e vissuto con te
adesso si vivro
Con te partiro
su navi per mari
che, io o so
no, no, non esistono piu
Its time to say good bye
(Bocelli)
Quando sei lontana
sogno all orizzonte
e mancan le parole
e io si lo so
he sei con me, con me
tu mia luna tu sei qui con me
mio sole tu sei qui con me
con me, con me, con me
Time to say goodbye
Paesi che non ho mai
veduto e vissuto con te
adesso si li vivro
Con te partito
su navi per mari
che io lo so
no, no, non esistono piu
con te io li rivivro
(duet)
Con te partito
su navi per mari
che io lo so
no no non esistono piu
con te io li rivivro con te partiro lo con te


-文转自清音雅声-
子初 04-12-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onlooker77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beautiful song! I'm deeply touched.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子初妹妹一向可好?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享受哎...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有空回来看看~
刚刚开始认识你~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主同在. 感谢主!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难忘子初, 不管网上网下, 愿你平安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Thinking of you.. Take care friend...All the best!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子初,这也是我的favorite呢,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子初,

Hope to see you soon. I will miss you.

Rebecca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Dear QQ,
You have such a tender/loving heart.
Thank you *so* much! I'll try...
The same wish to you and your family!

Immanuel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子初, 周末快乐, 希望很快再见到你...珍重.
谢谢你, 谢谢你子初. 会常常的想你 :)
神保佑你和你的家!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子初 的评论 回到顶部


静静漪涟,
I'm glad that you like it. Have a nice weekend!



静静漪涟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非常喜欢这首歌曲,实在太动听了,五十年才出这么首经典歌曲吧,太美了,都听High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