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的泪

(2007-03-18 00:54:02) 下一个


感恩的泪
-小敏词曲-


感恩的泪止不住的流

心里的话儿说也说不够

一双钉痕的手

扣响久闭的门

一个柔和的声音

把我们的心夺走

明知这路

是十字架的路

有风有雨很大

很难也很苦

主慈爱的手

时时拉着我的手

没有任何理由

不去走脚下的路

子初 03-18-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南方的风,
Thank you. I am very much touched every time I listen to this song...

Rebecca,
Welcome back. Home, sweet home :)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I'm also touch, 愿神保佑他的信徒!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So touching.

I just got home.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谦谦,
谢谢你! 照片不是我,那是一幅我喜欢的人物油画! 祝好!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回答问题了, 是, 是我. 朋友们都说和他们想象的一样:) 我一直也想问, 你这图片是你吗? 不管是不是, 我都觉得和你的人非常的和谐相配.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子初, 谢谢你的留言, 谢谢你的鼓励, 谢谢你的情谊.
小敏, 听说过许多次了, 经你的配图, 更加动人! 谢谢你的分享!
今天突然想到一句话: 我是一个兵.
子初, 谢谢你的支持.
我很快得带孩子们打球去了, 祝子初有一个美好的新的一周. 感谢神.
主同在.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荣毅! 人生的路,有高山有底谷,带着感恩的心,才更珍惜走过的每一天!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总为感恩而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