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是爱 (ZT)

(2007-02-01 20:19:25) 下一个

     


  向前走 ,
  去哪里 ?
  去找寻 ,
  找甚麽 ?
  人间真的爱 。

  往回走 ,
  哪里去 ?
  去寻回 ,
  寻甚麽 ?
  人间旧的情 。

  我愁怅 ,
  我徘徊 ,
  倚墙眺望 ,
  烟云茫茫 ,
  何处去寻访 ?

  望天边 ,
  蓝蓝天 ,
  白白云 ,
  十字架 ,
  是真光和爱 ,
  吸引我 , 充满我 , 围绕我 ,
  何须再寻觅 !

  - ZT from Zhong X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QQ, 写的总是很有哲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简单的东西往往就是这样真切.谢谢子初,周末快乐!
感谢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