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薇的传奇人生

刘薇----40年代大上海的一个小女子,还有人记得她吗?
正文

“活了快50岁了,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实在是很悲哀。”

(2009-06-21 15:45:38) 下一个

女友打来电话,罗哩罗嗦的讲了大半天。我终于明白,爱跳舞的她没有跳舞的自由。源于她的丈夫认为她和别人跳舞是丢他的脸。而他不会也不肯学跳舞。多么自私的男人呀!女友说:“我都快50岁了,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实在是很悲哀。”  50的人了,和他生活了这么久,他还不信任我,总是限制我。”真的是很悲哀!

其实,我也是个跳舞迷,老公说,只要不过份就行。有一段时间,老公也去学了一个月,偶尔陪我跳跳。现在不跳了,说是,实在没兴趣。

跳舞的时候心情特别好。我总想,要跳舞,一定要保持好身材,所以,我节制饮食,坚持锻炼身体。

没人看得出我的年龄。保持年轻,心情好很重要。

女友问:“为了维护婚姻,我一定要放弃跳舞的爱好,
自由吗?”女友原本加入了24hour fitness, 常常借机转道去跳舞。最近一次对老公实言想告,要去跳舞,才引发的口水战。

各位网友,访客,请说说您的看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