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薇的传奇人生

刘薇----40年代大上海的一个小女子,还有人记得她吗?
正文

女儿,我的小棉袄

(2008-05-04 07:37:32) 下一个
女儿,我的小棉袄.
我非常后悔送你出国.我为你选择了医科专业,却到死也没有用上你.
你能快乐地生活我很高兴.傻人有福,好好地活着吧.
你开此博客为了能和我交流,找寻我的过去,用心实在良苦.
我走了,带走了一切,没有留给你一个字,一分钱.也知道你不需要.
我们不曾有时间聊天,彼此的交流甚少.
我们都未曾想到,进了安贞医院仅十天,就天人永隔了.
我在天上永远地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