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反对被指定的abc的《陛下须作不得快意事--闲谈伊拉克战争》一文

(2007-01-08 06:31:12) 下一个
反对被置顶的abc的《陛下须作不得快意事--闲谈伊拉克战争》一文
我反对这一文章的理由有三:
第一:我们通常有一个思维惯性,那就是美国人希望伊拉克局势稳定。不错,美国民众是希望他们的金钱和军队不要消耗在看不到胜利在哪里的战争上。但是,问题是,伊拉克局势能否稳定和萨达姆是不是被处死没什么关系。萨达姆死前,伊拉克局势一天比一天乱,死后,伊拉克局势还是一天比一天乱。
伊拉克局势动荡的原因,归根结底是因为伊拉克失去了能够团结伊拉克的核心。没了核心就是一盘散沙。各派谁都不怕谁。那就乱吧。再加上有美国军队驻在伊拉克,肯定会有反美的么,不乱成一锅粥才是怪事。
第二,既然伊拉克局势不可能稳定。那么,伊拉克是不是打内战对美国人来说都一个样。既然都是一个样,杀萨达姆的理由就和伊拉克局势本身没有关系。而是我在我的文章中讲的,与美国内部政治斗争有关。
所以,分析萨达姆之死会导致美国以外的局势如何,这是驴唇不对马嘴的事。
第三,我在我的文章中说,不要低估了美国人的智商,一大堆网友反对。
小布什总统再智商低,他也当上美国总统,并且也连任成功了,总比这里的各位强多了吧!
低估小布什总统这样一个能够当上总统,并且能够连任的人的智商,到底是小布什总统的智商低,还是各位的智商低啊!
各位冷静地想想。有一句话叫,如果你以为别人是傻子,那你就是傻子了。
不逞敬意,请各位网友思量。
大大仙
2007-01-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