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樱的2008北海道纪行】之第二弹-美男?美女篇

(2008-09-17 06:46:42) 下一个
此篇未经本人许可,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此次出行,幸而有一群好朋友在身边。都说,旅者若不独身行走,便需择定志趣相投同士共游。若同伴不投机,旅途则兴致减半。
人在旅途,最重要的是开心,都说酒逢知己千杯少;我说啊,路逢知己千里短呐~~


耍帅,是俺们滴长项~~~~ 不信,往下看~


做秀,帕特万~


作秀~~~帕特兔!


老大哥跟我这儿奏啥呢。。。。果真耍帅也是充满了时代喜感。。


先輩、嫩有点点昭和的味道涅。。。


美女登場~~~~ 


美女做什么,都可爱~~


让我联想到了电视台节目间承接的小专题,【世界の車窓から】~~~


那漂亮的侧脸,就是来自这个性格最可爱的好姑娘。


六年来和我感情最好的小美,林家小妹一样单纯可爱。但,身高175,哈哈哈


不仅高,还激似福原爱。。。


今天拿sd卡去洗照片打算给朋友,谁知道机器竟然读不出REW格式,显示我的卡里没有图片 。吓得我以为卡坏了,于是跑去相机卖场抓来了一台D80装卡进去看看能不能读,竟然也不能读。。。顿时一身冷汗。。。

飞奔回家后,插进自己的相机里,原来木有事儿。。。
杀细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路逢自己千里短,是这么个理儿~~~~

快去影印中心,让他们赔你几百个细胞,好不容易长大的细胞就这么吓没了~~多冤啊~~~~哈哈
小墨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食彩,喜欢你的照片,一切都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