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樱的食彩浪漫】---谢谢所有我爱的和爱我的人们~~~~~~~~

(2008-06-22 18:59:30) 下一个

从小到大每次生日的前一天,妈妈都会包饺子给我们姐弟俩吃,说这是习俗,叫“催生”。
即使是出国之后,不管是怎样的处境我也会在每一年的生日之前煮上一盘饺子,也会格外的想家,想妈妈。

今年生日前后比较忙,却意外惊喜地在fukuoka见到了一直很喜欢的朋友,虽然九州这些日子大雨不断,却仍然没有阻挡住我们的出行,尽管降雨情况从小雨变成了大暴雨,但雨水却似乎有了另外一种情绪,胜过了艳阳天。谢谢你!留了下来在我生日的前一天陪我远行,谢谢你说的话,我会记下所有所有的感动。

今年的生日有些不同,有很多惊喜,很多感动,谢谢所有我的朋友们!!!
催生的饺子,是妈妈最爱做的一种羊肉大葱馅儿,妈妈特别秘传的方法,味道真是绝了~~虽然少了一家围在一起的和乐融融。。。今天爸爸妈妈去了北京弟弟家,严重羡慕嫉妒ing...
 
亲爱的老弟,你也生日快乐!!!
老姐不在身边,你要照顾好爸爸妈妈,好好照顾自己,注意休息,经常回家,替我多多尽孝!!
我永远爱你!!!!
祝我生日块~~乐,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亲爱的小嘉,小璇,思,赛弟,宏,展飞,溜溜,永新,小梅,文文,静,林,楠楠,老大,洁,菲菲,小龙,老陈,绢儿姐姐,懿,怡云,希玲姐,亮子,亚纪,安纪子,香奈子,小美,瞳,serina,美香姐姐,高正君,直毅君,贵一前辈,左村前辈。。。(排名不分前后~)
谢谢你们!谢谢~组织~给俺准备的派队,谢谢礼物,谢谢草莓大蛋糕,谢谢生日快乐歌,谢谢大雨中的游车河和露天温泉,谢谢卡拉ok中安静地听我唱歌的你们,谢谢强大的round One~,谢谢来送蛋糕的那个天津小兄弟~~ 谢谢前辈们的照顾,后辈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的祝福和关爱!!!
我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riko6911 回复 悄悄话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