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唱坛献丑了。。。『叶子』

(2008-03-28 17:04:10) 下一个
第一次来唱坛玩儿~~溜达了一圈儿看到了好多在私房小菜常见的ID,忽感一阵亲切,于是慌忙翻出了很久前(大概两年前?)抓着耳麦录下的歌,发上来混个脸熟~
还请大家别介意歌中拔不上去,吐字不清,设备不佳,后期不灵光(几乎不会。。)的缺憾,当时还不懂得可以分开录,一口气唱下来,后半段明显快没气了~~哈哈。
~樱已败好了麦克风,等有时间了再好好学学如何操作,再录几首歌。。

心跳_:$ ,紧张ing,好像参加面试,哈哈~~


《叶子》
歌曲:叶子
歌手:阿桑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麽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油菜籽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很不错啊。。。呵呵

喜欢看你拍得照片,每次都很享受。好想哪天自己也能拍成那样阿。买了单反,但是还是只会用auto,哈哈。
我武者羅 回复 悄悄话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 ...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 ...

看CherryMM的食彩浪漫,俺是至少一周基本不吃米饭(每次是跑面包房对号选了再看)。

听樱妹妹的顾曲流连,俺是恐怕今夜无法入眠(现在是午夜3点半忘了听了第N遍)。

最喜欢听那几句“拔不上去,吐字不清”的--『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樱的声音好,虽然效果不大好,但还是很好听,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