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的食彩浪漫

我用双手,料理这份美味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樱的如影随行】---长崎,恋爱写真

(2007-12-08 07:32:07) 下一个

(注:此次刊登的照片未经本人许可,谢绝转载。)

人物介绍:

左:我的美女闺蜜,疯鱼。IT界人士,麦神~

右:疯鱼的男朋友,雷米。让我久违滴小崇拜了一下滴高人~哈哈

前:拍照滴,我!介个就不介绍了。

周五晚上我收拾了简单的行李,和闺蜜踏上了前往长崎的路。在闺蜜男友的周密安排下,我第5次踩进了豪斯登堡。第一次是学生时代学校组织的新生欢迎旅行,第二次也是学校组织的前辈们陪着新生逛,第三次和一个东京来的朋友一起夜游,被夜景感动的乱七八糟。第四次,陪着爸爸妈妈来感受长崎的风土时过来拍了很多片子。这次是第五次,是我和亲耐滴闺蜜的第一次旅行。

长崎的豪斯登堡无论你什么时候登陆那里,都会被那种在日本罕见的欧陆风情感染。午后白色露天咖啡桌边逗着鸽子喝杯红茶,或者在任何一个photo spot拍张纪念照片,不管干什么这里都让你彻底放松。等等~~这么漂亮的景,不个捏影儿?说得过去吗??!!来吧!眼前就是俩现成的猫斗~~ 正幸福着的疯鱼和雷米~(哈哈)

我的任务,给美女闺蜜拍些看上去幸福极了的照片!让人看着也一起跟着幸福,高兴,从心里想笑的那种!当中爆笑的场面让我差点摔跤,每一张照片都有背后的故事。比如这第一张,选景,定好焦点位置,让雷米站好,随后疯鱼助跑五步飞上跳起拍在雷米身上,然后,我咔喳一声就搞定啦~

这一张,虽然表情有点over,但是我最喜欢,越看越爱,越看越幸福!!笑的那么灿烂,这是我最喜欢的两个朋友,这就是最美的一刻~~ 我拿着照片问昌明哥,是不是看上去很幸福,很温暖?他说“不是!”我错愕一下子问了问为什么。。他说“不是很幸福很温暖,是太幸福太温暖了!”嘿嘿~~ 原来嫩也这么觉得啊。。。

喜欢他们的笑容,感染得我快乐极了~

准备他们结婚前,多多拍些看上去很幸福的片片,在他们行礼的时候送上一套自己做的《恋爱长征纪念册》~~ HOHO,幸福~

哦,不能忘记秀景色哈,其实今天确实没拍什么景色。。全拍人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assMoC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雷米是不是写悬念小说的啊?我好八卦夜。
钻石闪闪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照片真漂亮呀。贴点摄影的帖子吧
加斐猫 回复 悄悄话 すてき!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they look like "husband and wife", good face-match. :-)
登录后才可评论.